•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2020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揭晓
  • 2020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揭晓

    时间:2021-04-24 16:01:05  来源:  作者: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日前,被誉为浙江文旅届“奥斯卡”的2020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揭晓,余杭区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入选“2020浙江十大数字景区”,良渚博物院入选“2020浙江十佳影响力博物馆”,杭州良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良渚玉液入选“2020浙江双十佳爆款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入选“2020浙江十佳度假型酒店”。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自开园起就实现了实名制预约购票、人脸识别以及无感停车,便于游客快速入园。公园还通过数据中台及数据应用建设,打通景区各系统数据,实现统一数据管理和数据运营,并建立数据门户、可视化大屏和移动端管控等。

    良渚博物院馆藏良渚古城遗址出土文物3226件(组),全面、立体、真实地展示了良渚文化的文化面貌和良渚古城遗址的遗产价值,体现了良渚文明在中华文明“多元一体、兼收并蓄、延绵不断”历史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贡献。

    良渚文创一直致力于文创产品的开发,目前已开发有500余款。随着时代与社会的发展,良渚文创也在与时俱进,把文化通过创意的形式做成一款款精致的文创产品,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当中,让更多人了解和热爱良渚文化,促进良渚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全方位打造良渚文创产品大IP。

    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坐落于良渚文化村,临湖而建的庭院式建筑被环绕在丘陵绿地和湿地湖泊之中,营造出人文与自然生态景观融合的氛围,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休闲度假享受。

    关键词:良渚古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