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最后一只金钱豹凌晨现身后又跑了,救援队伍正在搜山
  • 最后一只金钱豹凌晨现身后又跑了,救援队伍正在搜山

    时间:2021-05-09 12:19:51  来源:  作者:

    极目新闻记者赵德龙 尹鑫 杭州报道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三只金钱豹脱逃,尚有最后一只仍在搜救。5月9日早上9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赶到了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何家村。

    在光明寺水库旁,村里看守水库的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在此看守,劝阻游客不要上山。

    最后一只金钱豹凌晨现身后又跑了,救援队伍正在搜山

    旁边公告称,近期我区与富阳区交界的周边山林发现疑似杭州野生动物园外逃金钱豹,存在安全隐患,请广大市民群众做好自身防范和院落防护,即日起非必要严禁上山,发现可疑踪迹及时拨打110报警。

    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5月9日凌晨1点左右,杭州龙坞区何家村附近的龙坞骑行公园西南方向山上,无人机发现第三只也就是最后一只小豹子的行踪。但凌晨两点半左右,小豹子突然跑没了踪影,搜救活动暂停,今天上午搜救继续进行,极目新闻记者正跟随搜救队伍现场搜救,将陆续发回报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