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乐清仙草 沪上飘香 三家乐企产品获森博会金奖
  • 乐清仙草 沪上飘香 三家乐企产品获森博会金奖

    时间:2021-06-10 12:00:34  来源:  作者:

    在昨日闭幕的第四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简称“森交会”)上传来好消息,浙江铁枫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丰之源石斛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雁圣源铁皮石斛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产品获得金奖,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森交会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主办,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地区组团、300余家原产地龙头企业参展,展示展销产品1000余种。其中,乐清组织了浙江铁枫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丰之源石斛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雁圣源铁皮石斛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参展,展出40多个种类的石斛产品。

    今年是温州雁圣源铁皮石斛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呈勇第二次参加森交会,并连续两届获得金奖。与往年主打传统近野生铁皮石斛鲜条、铁皮枫斗不同,今年吴呈勇还带去了多种铁皮石斛深加工产品,如石斛面条、石斛安神香等新研发产品,深受上海市民欢迎。丰之源石斛科技有限公司为上海市民带去了石斛牙膏、石斛香皂等市民喜闻乐见的铁皮石斛生活用品,让上海市民看到不一样的铁皮石斛。

    铁枫堂是各类农博会上的老面孔。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活动更多的是见见沪上老朋友,可以说销售为辅,推广为主。同时,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让更多的上海市民了解铁皮石斛,进一步提升雁荡山铁皮石斛公共区域品牌影响力。

    关键词:森交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