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宁波“爱心大叔”连续两年送出500个粽子 让居民非常感动
  • 宁波“爱心大叔”连续两年送出500个粽子 让居民非常感动

    时间:2021-06-10 20:47:23  来源:  作者:

    “去年的粽子味道交关赞,没想到今年又收到了,谢谢。”昨天,海曙区西门街道文化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家庭送出500个粽子,获得点赞。

    其实,这批粽子来自一位不愿留名的“爱心大叔”,这是他连续第二年送出粽子。去年,在端午节到来之际,这位“爱心大叔”在散步时偶遇一位摆摊卖粽子的阿姨,看到天气炎热,阿姨摆摊十分不易,他便一口气买下摊位上500多个粽子送到社区,以此感谢默默守护社区安全的防疫人员,并给困难家庭送上温暖。

    今年,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爱心大叔”再次自掏腰包购买了500个粽子送到社区。

    收到这份暖心礼物后,社区党员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煮熟了粽子,将每5个粽子打包装成一份,并在社区锋领网格书记的带领下,分批次挨家挨户送到独居、孤寡老人等特殊人群手中,传递温暖与祝福。

    “爱心大叔”连续两年免费送出端午祝福,让居民非常感动。当社工问起他的姓名时,他急匆匆地摆手离开,只是表示,为社区默默付出的人有很多,这点小事不足挂齿,只要能力允许,以后还会继续送的。

    关键词:粽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