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省西甜瓜品种品鉴会在湖举行
  • 省西甜瓜品种品鉴会在湖举行

    时间:2021-06-13 23:39:16  来源:  作者:

    浙江省西甜瓜品种品鉴会日前在湖州举行。来自多个种业公司和各地农科院选送的44个品种的西瓜、41个品种的甜瓜摆开擂台,现场一决高下。

    西甜瓜是浙江省主要的水果型蔬菜,栽培面积大、分布集中、产值高。经过评审专家们的专业品鉴打分,浙蜜8号、逾辉、兰芯、拿比特、浙蜜10号获评优秀西瓜品种;浙甜401、丰登蜜25、翠雪7号、浙甜105、甬甜5号获评优秀甜瓜品种。

    另悉,浙江种业博览会新品种展示湖州分中心位于吴兴区八里店镇永福村湖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农业试验示范基地内。今年该分中心展示省内外瓜菜新优品种共计173个,其中甜瓜77个、西瓜42个、番茄40个、黄瓜6个、辣椒8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