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地埋式垃圾桶,杭州已有多个小区安装使用
  • 地埋式垃圾桶,杭州已有多个小区安装使用

    时间:2022-11-10 16:43:34  来源:  作者:

    地埋式垃圾桶,使用起来方便干净,还上了热搜,引起不少人关注。

    杭州流水西苑使用这套系统已有一年多(稍早前报道看过来《垃圾桶往下埋,异味不见了?地埋式垃圾桶冲上热搜,全省首座在杭州这里》)。

    地埋式垃圾桶,还有其他小区使用吗?推广情况怎么样?

    地埋式垃圾桶,还有其他小区使用吗?推广情况怎么样?

    11月9日下午,小时新闻记者联系上了为流水西苑小区安装地埋式垃圾桶的公司,杭州瑞赛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工作人员褚先生告诉记者:除了流水西苑,公司还在杭州另外三个小区安装了地埋式垃圾桶,分别是流水东苑、广德小区和翠苑一区。

    “都是旧改小区,这三个小区的地埋式垃圾桶都已经安装启用了。另外现在还有一两个小区也想安装,正在商谈中,等待落地执行。”

    褚先生介绍,地埋式垃圾桶需要向地面以下下挖至少3米,所以无法在带地下室的新小区建设安装。同时,由于设备采购价格和前期基础建设费用较贵,事实上有一定的安装局限,“据我所知,目前在杭州城区从事地埋式垃圾桶安装运营的只我们公司一家。”

    “另外我们公司在湖州也开始推广地埋式垃圾桶,目前已经安装了一套。江苏、广州等地也有其他同行公司在做这个,整体推广情况应该还算不错吧。”

    褚先生表示,“未来的趋势应该是地埋式垃圾站,相比现在的地埋垃圾桶,空间和容量都更大,能够服务于更大量级的园区。类似集装箱一样的地埋垃圾站,密封性将大大提高,压缩、除味、消杀功能也会加强。半个月左右清一次垃圾即可,垃圾清运的成本也就相应减少了。”

    关键词:垃圾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