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国台办:台湾陆委会总是跟台胞的利益福祉对着干
  • 国台办:台湾陆委会总是跟台胞的利益福祉对着干

    时间:2019-01-17 18:08:1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月16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6日对“台湾陆委会认定台民众担任大陆基层行政职务,违反相关条例”一事作出回应,他表示,台湾陆委会总是跟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对着干。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厦门市海沧区今年开出了30多个社区主任助理的职位空缺,台湾陆委会宣称经过相关机关的会商后,认定目前有43名台湾民众因担任大陆基层行政职务,原则上违反了《两岸人民关系条例》,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台湾陆委会总是跟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对着干。这就是评论。”马晓光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