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党产会”追征国民党11.4亿台币 停止执行确定
  • 台“党产会”追征国民党11.4亿台币 停止执行确定

    时间:2019-01-19 20:30:23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党产会”认定国民党旧中央党部大楼,从借用、租用到承购,自始至终都不合法,向国民党追征出售价额约新台币11.3973亿元。国民党不服声请停止执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准停止执行追征,“党产会”不服提抗告,“最高行政法院”17日裁定驳回,全案停止执行确定。

    对此,“党产会”17日表示,“最高行政法院”的裁定只是基于保障国民党权利的目的,就追征部分先停止执行,并未认为“党产会”认定不当取得财产行政处分违法,本案诉讼还待法院续审。

    “党产会”为追征国民党旧中央党部大楼,还移送“行政执行署台北分署”强制执行,本件裁定确定后,暂不能对国民党266笔不动产实施查封、拍卖、变价程序。

    国民党文传会代理主委唐德明说,很开心司法做此裁定,证明“党产会”违反民主法治原则,不再让“党产会”为所欲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