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韩流”威力选后未减 台观光界大老称高雄住房率仍达8成
  • “韩流”威力选后未减 台观光界大老称高雄住房率仍达8成

    时间:2019-01-19 20:31:29  来源:  作者:

    “韩流”威力选后未减 台观光界大老称高雄住房率仍达8成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胜选后,“韩流”威力仍然强劲。台观光界大老张荣南表示,台当局暖冬方案(为刺激“全台旅游财”,台湾“观光局”实行的旅游补助方案)在元旦扩及22县市,人潮分散,却只有高雄仍维持住房率8成的成绩。

    张荣南表示,南台湾在“九合一”选举前的旅宿业住房率不到2成,去年11、12月推出的“前进宜花东・高屏暖冬游”方案补助时,住房率成绩有拉到近7成,但今年1月暖冬补助扩及22县市后,人潮就明显疏散了,唯独高雄因为“韩流”效应,吸引了认同韩国瑜的人到高雄,才能在选后依旧维持高达8成的住房率。

    张荣南认为,若高雄的国际观光客仍维持目前从台北进来,然后游览车拉到高雄的模式,这样的国际观光客人数并不够多,最优先需要解决的还是航空、海港的问题。张荣南并提到,高雄港要有邮轮母港对开概念,因为机场可以增加班机,再加上高雄港做邮轮母港对开,这样人就能进来,就能活络当地观光。(中国台湾网 娟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