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慈济在台北举办冬令发放暨岁末围炉活动
  • 慈济在台北举办冬令发放暨岁末围炉活动

    时间:2019-01-22 17:38:53  来源:  作者:
    慈济在台北举办冬令发放暨岁末围炉活动1月20日,慈济基金会在台北举办冬令发放暨岁末围炉活动,邀请慈济照顾户共聚一堂,提前过新年。(主办方供图) 钟欣 摄

    中新网台北1月20日电 (记者 陈小愿 孔任远)慈济基金会20日在台北举办冬令发放暨岁末围炉活动,邀请慈济照顾户共聚一堂,提前过新年。

    据介绍,慈济今年共规划43场冬令发放暨岁末围炉活动,将关怀约2.3万户弱势家庭。今年以“慈善物资卡”取代过往约5公斤的物资包,让慈济照顾户能自行前往合作的超市,选购生活必需品。

    1月20日,慈济基金会在台北举办冬令发放暨岁末围炉活动,邀请慈济照顾户共聚一堂,提前过新年。图为当天的义诊活动。(主办方供图) 钟欣 摄1月20日,慈济基金会在台北举办冬令发放暨岁末围炉活动,邀请慈济照顾户共聚一堂,提前过新年。图为当天的义诊活动。(主办方供图) 钟欣 摄

    当天的活动还邀请慈济照顾户分享人生翻转的温馨故事,希望传递正能量,启发“善循环”。

    据介绍,自1969年2月9日在花莲办理第一次冬令发放以来,慈济每年在岁末年终之际举办活动,帮助孤老无依者及贫困者等度过温馨年节。其中,部分场次还结合义剪、义诊、健康咨询等,让慈济照顾户过一个健康平安年。(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