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高雄至福建平潭货运快轮直航开启 高雄农渔产品9小时直达大陆市场
  • 台湾高雄至福建平潭货运快轮直航开启 高雄农渔产品9小时直达大陆市场

    时间:2019-01-22 17:39:34  来源:  作者:

    央视网消息:台湾高雄至福建平潭的货运快轮昨天(19日)下午在高雄港举行直航首航仪式。高雄的农渔产品经过9个小时的运输就能直达大陆市场。

    快轮满载500吨高雄农渔产品,包括新鲜水果凤梨、蜜枣、莲雾还有渔产品冻鱿鱼、秋刀鱼等,总货值新台币2200万,折合大约500多万人民币。这些农渔产品从高雄港出发,直航福建平潭,供应春节年货市场需求,航程大约需要9个小时。

    以往高雄的农渔产品外销从出货到运抵目的地至少要两到三天的物流时间,对于保鲜期极短的农渔产品来说是极大考验。这次开启新一条海上快速航线,进一步缩短了采购到销售的物流运输时间。

    高雄到平潭的货运直航航线,春节后将力争实现常态化运营,服务两岸货物贸易,实现货畅其流,共创两岸消费者和业者多赢的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