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北东区商圈没落 房东5年惨赔950万新台币
  • 台北东区商圈没落 房东5年惨赔950万新台币

    时间:2019-02-14 18:06:10  来源:  作者:

    台北东区商圈没落 房东5年惨赔950万新台币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东区店面近年频爆关店出走潮,就连在此开业超过40年的老字号江浙餐厅“永福楼”也确定于2月24日歇业。台北东区过往荣景已不复见,据实价登录资料显示,台北市延吉街邻近东区的一间81平米店面,屋主持有5年认赔950万元(新台币,下同)出场,创下东区周边少见的店面赔售案例。

    据报道,实价登录资料显示,邻近台北东区商圈的延吉街,一间公寓店面坪数约81平米,屋主去年11月以4500万元售出,较2013年11月买进的价格5450万元,惨赔950万。

    台湾住商不动产企研室经理徐佳馨指出,这几年台北东区房东怕房价下跌,因此不愿调降租金,但商圈人潮减少、店面空置率提高,店面价格下修是不争事实,只是因为屋主撑住不卖,才没有新成交行情。上述延吉街店面虽然偏外围,但赔售金额大,恐怕是东区店面跌价“第一枪”。

    台湾吉家网董事长暨房仲全联会荣誉理事长李同荣则表示,只有让市场机制发挥作用,台北东区商圈自然没落,房东自食恶果才会觉醒,调降店租也是迟早的事。(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