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以兑换人民币为借口 台湾3名男子诈抢70万元
  • 以兑换人民币为借口 台湾3名男子诈抢70万元

    时间:2019-02-14 18:08:42  来源:  作者:

    以兑换人民币为借口 台湾3名男子诈抢70万元

    海外网2月12日电12日下午,台北市3名男子借口需要将新台币350万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兑换为人民币为由,邀约另外2名男子到台北车站附近碰面,在对方转帐70万元人民币到账户后,携带现金开车逃逸。警方接获报案后追缉,不到1小时就抓到了其中2名嫌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12日下午4时左右获报,受害者称与3名男子相约在台北车站附近碰面,3男想以新台币350万元兑换人民币,见面时也拿出350万元现金,但当受害者通过网络转帐人民币到对方户头后,3男竟携带350万元现金驾车逃逸。

    据报道,警方获报后,立即调阅附近监控摄像头画面以车追人,并通报其他警分局协力追缉,约于下午5时左右,案发后不到1小时,就在台北市北投区追缉到涉案车辆,并逮捕其中2名犯嫌,同时在车上查获350万元新台币现金证物。

    警方还表示,已掌握最后1名在逃嫌犯身份及行踪,正全力追缉中。至于被诈骗的人民币款项部分,警方指出,将待后续理清案情、查出汇款帐号后,再做相关处理。(海外网/汪梦唐)

    责编:汪梦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