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华航机师罢工二次协商破局 将在台"交通部"前静坐抗议
  • 华航机师罢工二次协商破局 将在台"交通部"前静坐抗议

    时间:2019-02-14 18:14:04  来源:  作者:

    华航机师罢工二次协商破局 将在台"交通部"前静坐抗议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华航机师罢工进入第5天,昨日(11日)下午劳资双方二度协商破局。台湾桃园机师工会今日指出,华航几乎未提出新的方案内容,对于争议似乎抱着无所谓的心态。工会表示,今日将规划展开静坐行动,邀请全台声援罢工的工会、劳工与青年团体集结到台当局“交通部”前静坐抗议。对于是否展开三度协商,工会表示,除非华航提出对案,才愿意参与协商。

    桃园机师工会今早发表声明,表示在昨日的协商中,华航对于改善疲劳航班诉求几乎未变,对工会的再度退让提议也一直拒绝,感受不出华航任何诚意与让步,反而是工会期望能有所共识,盼能尽快解决争议。

    工会指出,为了让罢工早日结束,将规划今日于台当局“交通部”前展开静坐行动,邀请全台所有声援罢工行动的工会、劳工与青年团体一同集结,呼吁对华航有实质控制力的“交通部”促使华航改变态度,派出愿意诚信协商的代表。工会表示,静坐时间将进一步公布。

    另外,针对今日是否召开三度协商,工会强调,除非华航提出新的对案,否则恐怕难以再与其进行协商;若有新的对案,工会则随时乐于参与协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