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开春上班首日 韩国瑜期勉高雄市府成为服务型团队
  • 开春上班首日 韩国瑜期勉高雄市府成为服务型团队

    时间:2019-02-14 18:16:3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11日开春上班首日团拜,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期勉市府团队,成为满足市民需要与各方期待的服务型团队。他表示,高雄市在新的一年将充满欢乐及富庶。

    开春上班首日团拜,高雄市长韩国瑜11日致词,勉励市府团队要成为满足市民需要与各方期待的服务型团队。(图:台湾“中央社”/记者陈朝福 摄)开春上班首日团拜,高雄市长韩国瑜11日致词,勉励市府团队要成为满足市民需要与各方期待的服务型团队。(图:台湾“中央社”/记者陈朝福 摄)

    高雄市政府11日举行员工新春团拜,韩国瑜率局处首长向市府员工拜年,期许新的一年“三阳开泰、否极泰来”,期勉市府团队要成为满足市民需要与各方期待的服务型团队。否极泰来就是所有过去的阴暗、不愉快都已离开,2019将是充满欢笑、阳光的一年,新时代已经来临,高雄市在新的一年将充满欢乐及富庶。

    韩国瑜将于24日至27日前往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营销高雄农渔产品和拜会相关人员;他说,如果能会见高层官员,推销高雄,让对方对高雄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都会争取这样的机会。

    韩国瑜表示,营销、推销高雄要夜以继日,必须不停地去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