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高雄一乘客对出租车司机连开4枪 因不满司机一句话
  • 高雄一乘客对出租车司机连开4枪 因不满司机一句话

    时间:2019-02-14 18:16:5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高雄李姓出租车司机10日遭枪击,警方11日上午在永安区逮捕罗姓男子。罗某透露,因搭车时不满李某一句话,掏枪连开4枪,接着将李某丢下后开车逃逸,警方从罗某身上查获改造手枪、弹匣2个及子弹16颗,全案预计依犯杀人未遂罪将罗某送办。

    据报道,警方调查,罗姓男子(49岁)担任临时工,10日上午在左营区左营大路拦到李姓男子(56岁)的出租车,但两人闲聊间,罗某疑似不满李某说出“我过得比你们这些人好”,因此在车内发生纠纷,出租车暂时停靠桥头新市镇路边,不料罗某气不过,掏枪从后座连开4枪。

    李某中弹后,罗某将其丢在路边并开走出租车,到距离2公里的桥头糖厂旁边一处空地弃车,再转搭捷运逃逸。

    李某10日上午瘫坐在经武路、桥新环路口附近的人行道,警方约8点半获报赶到现场,发现他全身是血,虚弱地说“我没力了”随即陷入昏迷,赶紧将他背部伤口止血送医急救。冈山分局立即与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队扩大调看视频监控,下午2点多先发现出租车,车内发现弹壳,再按线索追缉,掌握罗某身份,11日上午7点40分将其逮捕,警方现仍制作笔录,厘清详细行凶动机及过程。

    义大医院10日指出,李某身中4枪,失血达2500毫升,送医时生命迹象极不稳定,仍有生命危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