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年后跳槽选台北or高雄? 网友:前者买不到未来
  • 年后跳槽选台北or高雄? 网友:前者买不到未来

    时间:2019-02-14 18:17:37  来源:  作者: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 ”报道,近日一名台湾网友在网络上发问,称年后是找工作的旺季,如果两份工作,台北薪资6万(新台币,下同)、高雄4万,想问大家都会怎么选择?该话题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说,“高雄吧,台北6万你也买不起未来”“我会选高雄,买房比北部容易”。

    据报道,一名高雄网友近日在网络发文说,年后又到了找工作的时节,如果两个城市,台北开6万月薪,工作非常好找、进修资源多。高雄月薪4万,工作一般好找,两边薪水都不太有涨幅。其次,自己是高雄人,但是如果工作地点离家远,还是需要租房。请问各位网友会推荐去哪里工作?

    网友纷纷留言,有人建议选择台北,因为“高雄又热又没水,台北算是净地了”“台北的劳权比高雄强些,休假和一些福利权益较好”。也有人觉得高雄比较好,“看工作性质,不会再涨的话选高雄”“高雄吧,台北6万你也买不起未来”。

    许多高雄人也纷纷留言,“高雄哪里找4万薪水的工作?可不可以教教我”“我是高雄人,在高雄要找4万的工作可说是非常之难,高雄普遍低薪”“高雄如果有4万的工作,我早就立马订车票连夜搬回家了”。(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