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王金平:一定会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3月将宣布
  • 王金平:一定会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3月将宣布

    时间:2019-02-14 18:18:2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月11日,台湾前立法机构负责人、国民党“立委”王金平明确表示,他一定会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间一到他就会宣布,应该是3月。

    资料图:王金平。中新社发 李志全 摄资料图:王金平。中新社发 李志全 摄

    谈起参选的理念,王金平表示,就是一定要让人民的利益,都超越党派之上。此外,他的“当选”也一定要台湾能够赢,赢才能够为人民的生活带来改善与安定。

    王金平也说,他参选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做3件事,包括在岛内取得团结,化解对立与冲突,以及要追求台湾的安全,最终就是要拼经济,让人民过好生活。

    谈到两岸,王金平表示,要什么共识都没有关系,一定要岛内先取得共识,如果他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会邀集岛内各界,诚心诚意的共同讨论,提出一个共同的见解或意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