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高雄鱿钓船在大西洋海域作业起火 5名外籍渔工失踪
  • 高雄鱿钓船在大西洋海域作业起火 5名外籍渔工失踪

    时间:2019-02-19 17:36:45  来源:  作者: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籍鱿钓船“俊荣号”2月11日在大西洋海域作业起火,高雄市海洋局2月18日证实,有5名菲律宾籍渔工失踪,其余64名渔工已安排抵达乌拉圭蒙得维的亚港。海洋局会提供从业者必要协助。

    台湾区远洋鱿渔船鱼类输出业同业公会指出,鱿鱼季刚开始,很多船只已经前往作业,“俊荣号”是在西南大西洋一带作业时发生意外,事故原因还待厘清。

    高雄市海洋局长赵绍廉表示,经与船公司联系,从业者说明“俊荣号”上有69名船员,救起64人,另有5人失踪。被救起的船员已由海域附近其它船只协助安排到乌拉圭蒙得维的亚港,俊荣渔业公司会安排外籍渔工返回各自国家。

    998吨“俊荣号”是高雄籍的鱿钓船,船上有69人。海洋局指出,100吨级以上的船只都由台湾“渔业署”管理,高雄市政府会提供船公司必要的协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