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高雄市长韩国瑜18日住渔村 预告下次到司机家住
  • 高雄市长韩国瑜18日住渔村 预告下次到司机家住

    时间:2019-02-19 17:38:2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2月18日将要夜宿弥陀区渔村,他2月17日晚10点在社交媒体直播预告,下次要到基层司机或卡车司机家住一晚,看看长期开车的人有什么需要。

    资料图: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刘宥廷摄资料图: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刘宥廷摄

    韩国瑜17日晚表示,与高雄酒吧老板一起调酒,并畅谈最近想法。韩国瑜2月18日要去住弥陀区渔村,他说,要凌晨4点起床看渔民拍卖,关心渔民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协助,有没有东西卖不出去的痛苦,并预告下次去到基层司机或卡车司机家夜宿,看看长期开车人有什么需要。

    酒吧老板问韩国瑜对留住观光客有何想法,韩国瑜称,他过年前曾在高雄风景区内上厕所,打开门,差点落荒而逃,“我在开主管会报时发脾气了,观光客来要珍惜,但看到厕所差点昏倒。”他称,要把高雄优点挖掘出来,让高雄与众不同、有特色,质量提升起来,才会让观光客想再来。

    韩国瑜2月17日下午去帮台南国民党“立委”参选人谢龙介站台,媒体问他对未来台南、高雄互动有何期待?韩国瑜指出,南台湾是生活圈,甚至生命共同体,高雄、屏东、台南等南台湾县市,很多地方可以不分彼此地携手合作,但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南台湾没有现代化国际机场,很多人必须到桃园搭乘飞机。

    对于被部分网友说他都没在做事,韩国瑜回应,爱河灯会9天超过140万人前来;农产品外销;高雄市整合5大医院共推医疗观光,3月8日通过旅行社营销;海霸王要投资80亿元(新台币,下同);岛内某大银行要投资400亿;几大电子厂要扩大投资高雄;所有投资考察团不停,台湾商业总会准备投资千亿,还有工业总会要来考察投资环境,“然后我这个市长什么都没有做,我觉得很好笑。”

    他保证2019年高雄会欣欣向荣,“等着看!”韩国瑜这场直播吸引同时在线2.6万人观看,展现超高人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