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高雄灯会掀热潮 商家:客房每日爆满 炸元宵热卖
  • 高雄灯会掀热潮 商家:客房每日爆满 炸元宵热卖

    时间:2019-02-21 18:01:19  来源:  作者: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致力于发展观光业,大批民众涌入高雄爱河畔逛“金银河”灯会。离爱河最近的5星饭店高雄国宾大饭店住房率也早已爆满,仅2月9日至2月20日的12天元宵档期,就为其带来超过2000万元(新台币,下同)商机。

    2月14日晚,台湾高雄爱河畔的灯会吸引游人。中新社记者 陈小愿 摄2月14日晚,台湾高雄爱河畔的灯会吸引游人。中新社记者 陈小愿 摄

    2019年高雄的元宵节热闹非凡,“金银河”灯会一旁的“金银财宝夜市”也是人潮汹涌,有摊贩单日就赚进20万元。不只小吃摊赚得盆满钵满,离爱河最近的5星饭店高雄国宾大饭店住房率也早已爆满,从2月5日到2月20日,全部415间客房天天客满。

    “韩流”所带来的高雄小吃热潮持续蔓延,即便没有抽到“金银财宝夜市”的摊位,邻近区域的购买力一样惊人,高雄国宾大饭店在金银财宝夜市不远处的街道上举办外卖小栈,贩卖限定的炸元宵、各式小吃、饮品,甚至还有市长杯子蛋糕。该饭店指出,9日开卖以来至昨天(19日)为止,外卖小栈就创下近200万元业绩,而炸元宵更是每天都有人排队购买,热销直逼2万颗,营收约达100万元。

    该饭店也表示,2019年高雄灯会的4大区,自9日开幕以来每天人潮络绎不绝,尤其周末更是人挤人。而高雄观光并不只有在灯会档期掀热潮,整个2月都可说是表现相当亮眼。

    据统计,2019年2月高雄订房便较2018年同期增长3成,而屏东地区的整体旅游销售包含火车旅游、高铁假期等,综合观察自由行加上团体行的游客,更较2018年大幅增长6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