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一新冠患者持棍大闹医院后逃离 警方展开搜捕
  • 台湾一新冠患者持棍大闹医院后逃离 警方展开搜捕

    时间:2021-06-02 22:45:24  来源:  作者:

    台湾一新冠患者持棍大闹医院后逃离 警方展开搜捕

    海外网6月2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2日报道称,台北市联合医院仁爱院区2日发生暴力事件,一名60多岁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因失眠情绪不稳,手持木棍砸破组合屋病房玻璃,被警方和医护人员联手制服后,施打镇定剂。不料,该患者醒后未经允许自行离院,警方已展开搜捕。

    据报道,这位患者6月2日凌晨被送到仁爱院区急诊就医,由于是确诊病例,仁爱院区将其安排到组合屋观察治疗。但该患者在3点30分要求院方开安眠药给他,且情绪激动地持木棍破坏组合屋玻璃。经警方与医护人员联手压制后,该患者被施打镇定剂。

    院方表示,该病患情绪稍微缓和,原本要待在医院安排后续安置场所,但病人却在2日上午9点许未经许可自行离院,目前已报警协寻中。院方还谴责这种暴力行为。

    台北市卫生局表示,目前还在调查这起案件,根据“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防治及纾困振兴特别条例”第13条,罹患或疑似罹患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不遵循各级卫生主管机关指示,而有传染于他人之虞者,可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是20万至200万元新台币的罚金。(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新冠患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