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保外就医的陈水扁屡踩红线?台中监狱:搜证中
  • 保外就医的陈水扁屡踩红线?台中监狱:搜证中

    时间:2019-04-04 19:11:2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因案保外就医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最近疑屡踩红线?台中监狱副典狱长戴明玮29日表示,针对陈水扁最近的言行,狱方搜证研议中。

    资料图:2015年1月5日,台湾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获准保外就医。中新社发 路梅 摄资料图:2015年1月5日,台湾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获准保外就医。中新社发 路梅 摄

    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29日前往台湾监察机构,举发台中监狱放任陈水扁,违反四不保外就医原则,要求“监察委员”纠正弹劾失职人员。

    台中监狱副典狱长戴明玮29日上午表示,针对陈水扁最近的言行,狱方已进行了解、搜证研议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