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特邀韩国瑜参与2020初选?吴敦义:我来约时间
  • 特邀韩国瑜参与2020初选?吴敦义:我来约时间

    时间:2019-04-04 19:13:0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29日电 综合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日前抛出以特邀或征召方式,让高雄市长韩国瑜参加党内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至于是否近日会找韩国瑜谈,吴敦义28日晚表示,会思考,毕竟韩国瑜刚回台,“我来约时间”。

    资料图: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中)。中新社记者 张宇 摄资料图: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中)。中新社记者 张宇 摄

    据了解,韩国瑜28日返台后,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庄启旺已约时间要与韩会面,在确认韩的态度后,吴敦义将在4月10日前与韩会面,确定韩接受“征召”参加初选的意愿。

    28日晚,有媒体询问吴敦义,是否亲自“特邀”韩国瑜参与初选,他表示,韩国瑜是好朋友,他会思考。

    而对于是否会接受征召?韩国瑜28日返台受访时表示,这次经济交流之旅和高雄各局处首长、议员一起努力拼订单,眼下不谈个人,因为这样对其他人不公平。

    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28日表示,希望吴敦义尽快与韩见面,如果韩接受征召,整件事就很单纯,全党团结一致打赢胜仗。

    据报道,吴敦义在确认韩国瑜的意愿和看法后,不排除与朱立伦及立法机构前负责人王金平会面,了解其他主要参选人的看法后,国民党的协调机制才会正式展开。若韩在4月10日前仍不愿表态,党中央会采取后续的因应措施。

    对于党中央抛出“特邀”韩国瑜参与初选,王金平说,社会自然有大家的评论,他都尊重。王金平预计在4月3日与韩国瑜见面,对此朱立伦说,大家多见面聊是好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