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大陆共青团“统战”渗入台湾校园? 国台办批驳
  • 大陆共青团“统战”渗入台湾校园? 国台办批驳

    时间:2019-04-04 19:21:5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27日电 国台办3月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就两岸青少年交流指出,我们高度重视两岸的青少年交流,对于有利于两岸交流合作的事情,有些人带着有色眼镜,对此进行指责,制造对立,这是不得人心的。

    资料图片:2018年8月10日,参加第二届海青杯两岸青少年棒垒球邀请赛的台湾棒球队队员参观福州三坊七巷。 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资料图片:2018年8月10日,参加第二届海青杯两岸青少年棒垒球邀请赛的台湾棒球队队员参观福州三坊七巷。 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日前全国台联与全国少工委在台北有关小学举行了两岸青少年交流活动,有台湾媒体声称这是大陆的共青团“统战”渗入了台湾的小学。陆委会声称,两岸交流“不希望成为大陆的统战工具”,并表示会密切关注后续的发展。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安峰山表示,青少年是两岸的未来,我们高度重视两岸的青少年交流,而且采取积极的措施,不断推进两岸青少年的相互了解和感情融洽。

    安峰山强调,对于这些有利于两岸交流合作的事情,有些人带着有色眼镜,对此进行指责,去制造对立,这是不得人心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