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欧阳娜娜支持“一中”遭绿营攻击 国台办:有人挑拨生事
  • 欧阳娜娜支持“一中”遭绿营攻击 国台办:有人挑拨生事

    时间:2019-04-04 19:22:2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27日电 27日,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就台湾艺人欧阳娜娜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却遭到岛内绿营攻击一事进行回应。安峰山指出,岛内有些政治人物借这样的事情去挑拨生事、制造对立,只能说他们的心态很不正常。

    资料图片:台湾艺人欧阳娜娜。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摄资料图片:台湾艺人欧阳娜娜。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摄

    日前,台湾艺人欧阳娜娜被质疑支持“台独”,其表态自己是中国人,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却引来岛内一些绿营网友及媒体的言语攻击。

    安峰山称,前几天,欧阳娜娜刚刚接受了央视的专访,她在大陆的演艺活动正常进行。

    他指出,最近有不少大陆的媒体就此事发表了一些理性、客观的分析和评论,这些都可以供大家参考。岛内有些政治人物借这样的事情去挑拨生事、制造对立,只能说他们的心态很不正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