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救护车送患者闯红灯,被货车撞飞,旋转180度翻覆
  • 台救护车送患者闯红灯,被货车撞飞,旋转180度翻覆

    时间:2019-12-23 21:08:27  来源:  作者:

    台救护车送患者闯红灯,被货车撞飞,旋转180度翻覆

    图为事故现场。(图:《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12月23日电23日,台湾彰化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救护车在接送病患的途中闯红灯,被另一辆货车撞飞。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23日早上,台湾彰化县社头乡一辆小货车行经中山路与双义路口时,不慎撞上一辆载有病患的救护车。救护车当场被撞飞,旋转180度后,滑行撞上路旁修车厂才停下。所幸两辆车上人员都无大碍。

    驾驶货车的萧姓司机表示,当时绿灯直行并未听到(救护车)鸣笛声,发现救护车时已经煞不住。救护车司机则说,车上的病患计划将被送往原荣医院看诊,整路鸣笛,没想到被突然冲出的货车撞到。

    台救护车送患者闯红灯,被货车撞飞,旋转180度翻覆

    图为事故现场。(图:《中时电子报》)

    根据监控录像,救护车行驶中山路向北方向,行经双义路口时已有其他车辆停等红灯,救护车并未减速疾驶而过,当场遭绿灯直行穿越双义路口的小货车撞上。救护车先是撞上路旁的信号灯后,腾空飞起,原地180度旋转,最后滑行翻覆在路旁的修车厂停下,现场零件四散一片狼藉。

    事故发生后,台警方表示,23日早10点半获报有救护车翻覆意外,抵达现场后调查后发现,是一辆民营救护车穿越红灯时,遭绿灯直行的萧姓货车驾驶撞上,当时救护车上病患家属及救护人员共有4人。随后,2辆救护车被紧急调派至现场,将病患及受伤的随车人员送医。

    当地警员表示,现场信号灯都被撞断,可见当时撞击力道不小,救护车通过路口时仍应注意车前状况,而货车未礼让救护车是否违反规定,还需进一步的车祸鉴定厘清。(海外网/李萌)

    关键词:救护车 闯红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