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一游览车撞山壁损毁严重 已致数十人死伤
  • 台湾一游览车撞山壁损毁严重 已致数十人死伤

    时间:2021-03-16 20:46:05  来源:  作者:

    图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图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3月16日电据台媒报道,台湾宜兰苏花公路16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载有45人的游览车因不明原因撞上山壁,已知有5人死亡,30余人受伤。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东森新闻云”等媒体报道,16日下午4点半左右,台湾宜兰苏花公路台9线115公里,一辆游览车撞上山壁,车身撞出一个大洞,损毁严重,整辆车目前横在路中,导致南北交通受阻。已知有5名乘客当场失去生命迹象,送医后仍宣告不治,30余人受伤。

    该游览车连同驾驶员共45人,警方表示,车上大多是高龄老人,目前车上无人受困,伤者被紧急送医。宜兰县卫生局已启动大量伤病患机制,陆续加派消防分队与民间救护车投入救援。

    据悉,这辆车是新店区复兴里民众活动,前往花莲进行两天一夜的旅游,16日下午返回台北。有民众称,当时游览车疑似煞车失灵,直接冲撞山壁,然后弹回又撞上护栏,事发原因仍在调查中。(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游览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