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现多起接种莫德纳疫苗后猝死事件 死者家属怒问台当局
  • 台湾现多起接种莫德纳疫苗后猝死事件 死者家属怒问台当局

    时间:2021-07-04 17:29:58  来源:  作者:

    台湾现多起接种莫德纳疫苗后猝死事件 死者家属怒问台当局

    海外网7月4日电 近日,台湾高雄市等地发生多起接种莫德纳疫苗后猝死事件,引发岛内舆论质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日消息,3日下午,高雄市小港区一名74岁老翁接种莫德纳疫苗不久后发生休克,并在送医后不治身亡。虽然发生猝死案例,但4日上午,高雄市各地接种站仍在继续为市民接种莫德纳疫苗。

    此外,台南市也有一位85岁老太于2日下午接种莫德纳疫苗后,在当晚6时发烧,家属3日上午发现她躺在床上不动,才惊觉其已离世。老太的大儿子说,母亲没有慢性疾病,“我们想保护母亲多活几年,才同意打莫德纳疫苗,没想到睡一觉就起不来,走了。”为保留遗体完整,家人已拒绝解剖,台南市卫生局已将其列为不良反应案件通报。

    上述事件也引发了岛内舆论的质疑。有死者家属就表示 ,疫苗接种至今已发生多起猝死案,台当局却没一件承认,“接种疫苗不到半小时就出事,老人根本没回家,怎么可能跟疫苗没关系?”台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则表示,目前,莫德纳疫苗接种后不良事件为57件,其中疑似严重过敏反应2件、其他疑似严重不良事件24件。(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