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一对夫妻确诊,妻子为幼教,所在幼儿园42名儿童隔离
  • 台湾一对夫妻确诊,妻子为幼教,所在幼儿园42名儿童隔离

    时间:2021-09-05 19:50:22  来源:  作者:

    资料图:台湾幼儿园

    资料图:台湾幼儿园

    海外网9月5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5日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5日公布,台湾当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和4例境外输入病例。2名本土病例为新北市一对夫妻,妻子在一所幼儿园执教。幼儿园在其确诊后宣布停课,园内包括42名幼儿在内的52人接受隔离。

    据报道,台湾新北市新增的两例病例是一对夫妇。丈夫为40多岁,1日出现咳嗽、发烧、头痛和全身倦怠症状,4日确诊新冠肺炎。其妻子5日经采检后确诊,由于她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幼儿园在其列入密接后宣布从4日至17日停课,包括42名幼儿在内的52名幼儿园相关人员进行居家隔离。报道称,该幼儿园有110名教职人员。(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幼儿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