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P3实验室确诊女员工曾打2剂莫德纳疫苗 咳嗽一周才就医
  • 台P3实验室确诊女员工曾打2剂莫德纳疫苗 咳嗽一周才就医

    时间:2021-12-10 08:32:29  来源:  作者:

    台P3实验室确诊女员工曾打2剂莫德纳疫苗 咳嗽一周才就医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9日电 台媒9日报道称,台北市南港P3实验室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在做新冠肺炎实验时不小心感染新冠。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当天证实此事,发言人庄人祥更表示,这名确诊实验人员曾打过2剂莫德纳疫苗。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疫情指挥中心负责人陈时中证实,这名实验人员“在工作场所有受到污染的情况”。发言人庄人祥指出,确诊者此前已出现咳嗽症状长达一周,后来因嗅味觉异常,才在就医后确诊。

    还有知情人士指出,该病例Ct值相当低,代表病毒量较高,且匡列人数可能会高达50人以上,“病例接触单位很多,现在也担心随着疫情调查展开,匡列会越来越多”。(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