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突发6.4级地震:超市货物“如山崩倒塌” 有人被困电梯
  • 台湾突发6.4级地震:超市货物“如山崩倒塌” 有人被困电梯

    时间:2022-01-03 19:46:30  来源:  作者:

    台湾突发6.4级地震:超市货物“如山崩倒塌” 有人被困电梯

    台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1月3日电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03日17时46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4.00度,东经122.39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台媒消息称,有民众被困电梯。

    台湾突发6.4级地震:超市货物“如山崩倒塌” 有人被困电梯

    台媒报道截图

    综合《中时电子报》、《东森新闻云》消息,许多台湾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震感超大”。有网友晒出超市里货架上的东西散落一地、一包包卫生纸“如山崩般倒塌”的照片。还有网友发布照片,图片中一家连锁超市的酱油、罐头散落一地。

    此外,台湾新北市传出消息,发生两起民众被困电梯事件,新北市市长在地震发生后前往新北市政府,以了解与掌握最新状况。(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酱油 罐头 卫生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