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产联亚疫苗公布二期期中数据:能“抗”德尔塔病毒
  • 台产联亚疫苗公布二期期中数据:能“抗”德尔塔病毒

    时间:2021-06-29 21:52:17  来源:  作者: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自产疫苗厂联亚生技27日公布新冠疫苗二期临床期中报告称,不仅“符合预期”,免疫反应可抗德尔塔(Delta)病毒。公司将于6月底前递交期中分析报告,并向台食品药品管理部门申请紧急使用授权(EUA),待取得授权后,民进党当局采购的500万剂疫苗即可陆续出货。不过,岛内生技产业分析师直言,联亚效价数据偏低,要进入三期临床实验才能知道确切保护力。

    联亚生技营运长彭文君表示,UB-612是次单位疫苗,从二期分析数据显示,安全耐受性良好,推估保护力有80%至90%,在临床一期实验中,以各地变异株做综合性抗体实验,免疫反应可抗Delta病毒。

    联亚生技表示,将加速推动印度1.1万人受试规模的第三期临床试验,预计下半年可以量产,预估年产量超过1亿剂。

    针对岛内自产疫苗高端、联亚二期报告皆已出炉,分析师表示,联亚二期结果符合预期,股价短期仍有上涨空间,但疫苗股要走得长久,有两个重点,第一,背后要有大咖力挺,不论是台当局还是黑水集团等,都称得上“有力人士”;其次,是疫苗保护力,尤其应付愈来愈复杂的变种病毒,联亚、高端需做第三期临床,以结果证明疫苗有保护力。(中国台湾网 李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