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一男子在台湾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坠桥死亡
  • 一男子在台湾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坠桥死亡

    时间:2018-05-19 15:12:05  来源:  作者:

    中新社台北5月18日电 18日上午,一名男子被发现坠落台湾阿里山森林游乐区香林桥下,被紧急送医后仍不治身亡。目前该男子坠桥原因待厘清。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嘉义县消防局勤务中心18日8时39分获报,阿里山森林游乐区靠近受镇宫附近的香林桥,有一名男子坠落深约5米的桥下。消防人员到场将男子救起至路边抢救,再将其送往卫生室就医。

    报道指出,送医前,该名男子已呈现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状态;急救后,仍宣告不治身亡。

    嘉义县警察局竹崎分局阿里山派出所所长刘光浩表示,死者是住在嘉义县民雄乡的男子,疑似独自一人上山。当时,因其他游客听到重物坠落的声响,才发现该名男子坠落桥下。

    刘光浩说,死者坠桥原因不明,待进一步搜查证据,厘清原因。(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