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为何台湾地区新冠死亡率世界最高?岛内名医曝真相
  • 为何台湾地区新冠死亡率世界最高?岛内名医曝真相

    时间:2021-06-26 11:40:06  来源:  作者:

    为何台湾地区新冠死亡率世界最高?岛内名医曝真相

    海外网6月26日电 台湾地区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截至6月24日已有超过600人死亡,死亡率为世界最高。对此,岛内名医沈政男表示,台湾疫情死亡率这么高,原因之一,就是此前民进党当局与地方政府都没能抓到防疫重点。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沈政男25日在社交媒体脸书撰文表示,针对当前疫情,民进党当局与岛内地方政府都没抓到重点。为什么台湾地区这一波疫情死亡率这么高?沈政男说,他认为完整答案是:一、感染年龄层偏高。二、医疗系统崩溃。三、医疗人员疫苗保护力不足。四、重症治疗经验不足。五、筛检量只占很小因素。

    他强调,台湾和双北,没有什么感染黑数(无症状感染者),虽然社区当然存在隐形传播链,但绝非遍地都是病毒。沈政男总结表示,接下来的防疫重点,并非像民进党当局所说的普筛找出黑数,因为双北的感染率差不多就是千分之一,除非普筛双北数百万人,不然就只是大海捞针。(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死亡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