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媒:台老人打阿斯利康疫苗后现诡异症状 双腿长洞还流血
  • 台媒:台老人打阿斯利康疫苗后现诡异症状 双腿长洞还流血

    时间:2021-06-21 17:22:32  来源:  作者:

    台媒:台老人打阿斯利康疫苗后现诡异症状 双腿长洞还流血

    海外网6月21日电 连日来,台湾地区频传老人打完阿斯利康疫苗后猝死的案例,引发岛内“缓打潮”。日前又有民众在网上晒出一张照片,指出家中长辈打完阿斯利康疫苗后两天,双腿竟出现好几个洞,而且还会流血,虽然无法证实是否与打疫苗有关,但希望看过的人慎重考虑再决定要不要打。老人的诡异症状也让岛内网友震惊不已。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1日报道,这位民众表示,家里老人打完疫苗后两天便出现诡异症状,双腿出现了好几个洞,还流血,让他忍不住发文:“很多人质疑这些阿斯利康疫苗是不是有问题,这不是没理由的,最近又有很多老人猝死的案例,各位真的要注意”。

    这位民众表示,发文是想让看过的人慎重考虑后再做出注射疫苗的决定,并不是想造谣。照片曝光后也让众人惊呆,岛内网友纷纷回应:“天啊…赶紧就医吧!”“这可能是自体免疫系统出状况了”“感觉有点像罕见皮肤病之类的”“起鸡皮疙瘩”“我家老人之前也这样”“妈呀!希望他没事”。

    看到照片后,不少岛内网友都替家中即将接种疫苗的长辈担心,急忙询问后续状况。还有网友推测,老人的症状可能是血栓引起的血小板低下造成,且血栓依据栓塞部位不同,会有不同的症状出现。曝光者则回应称,的确是打完疫苗后才变成这样,他家老人有糖尿病,平时也会洗肾,但他并没有说一定是疫苗造成的,只希望提醒大家注意家人的身体状况。(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