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国台办:实现直接或双向全面通就业等 台当局要努力
  • 国台办:实现直接或双向全面通就业等 台当局要努力

    时间:2018-06-13 17:01:5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13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3日表示,大陆这些年积极出台相关政策,为台湾同胞来大陆就学、工作提供便利的待遇。如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直接的或者双向、全面的所谓的“新三通”,台湾当局要做出努力。

    资料图:国务院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在北京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网记者 张勤 摄资料图:马晓光 中新网记者 张勤 摄

    有记者提问,在日前举行的海峡论坛上,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提出两岸未来通学、通婚、通就业的“新三通”的说法,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马晓光说,随着两岸往来的密切,两岸同胞通婚的现象日益增多,大陆这些年积极出台相关政策,为台湾同胞来大陆就学、工作提供便利的待遇。大陆方面已经走在了前面。如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直接的或者双向、全面的所谓的“新三通”,台湾当局要做出努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