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国台办再次强调:美方应该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
  • 国台办再次强调:美方应该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

    时间:2018-06-13 17:02:0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13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3日表示,坚决反对美国和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美方应该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资料图:马晓光。 中新社发 张浩 摄资料图:马晓光 中新社发 张浩 摄

    有记者问,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6月2日公开表示,美国国防部将坚定以利于与台湾合作、为台湾提供“必要的军备和防卫服务”,请问发言人有何评价?

    马晓光指出,这是个老问题。国防部和外交部都分别做出了回应,他再次强调,坚决反对美国和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美方应该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