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一女子在丈夫死后才知其出轨 还要帮其还钱
  • 台湾一女子在丈夫死后才知其出轨 还要帮其还钱

    时间:2018-06-14 22:35:1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詹姓男子疑似与朱姓已婚女子发生婚外情,詹姓男子的妻子却直到丈夫意外身亡,整理账户时才得知丈夫生前有外遇。法官通过朱姓女子的丈夫提供的抓奸录像画面,发现詹姓男子与朱姓女子有不正常关系,认定朱姓女子侵害配偶权,台中高分院判朱姓女子赔偿詹妻40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悉,两人的婚外情让朱夫产生了怀疑。判决中指出,詹姓男子2015年5月20日与朱姓女子到台中的汽车旅馆,朱某丈夫将两人捉奸在床。朱某丈夫自觉“戴绿帽”当场要詹姓男子签协议书交付250万元赔偿作为和解金,詹姓男子先付了30万元,其余则开立220万元本票陆续偿还。

    谁知隔月18日詹姓男子因交通意外死亡,朱某丈夫对詹某妻子与三名未成年子女提起清偿借款诉讼,请求给付余款220万元。2016年11月双方成立诉讼和解,詹某妻子需付朱某丈夫130万元。然而朱某丈夫提出的光盘证据让詹某妻子得知丈夫生前与朱姓女子发生婚外情,詹某妻子觉得相当难堪,也对朱姓女子提出同样250万元赔偿。不过一、二审法官仔细斟酌双方教育程度、经济能力,最后判朱姓女子须赔偿40万元给詹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