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女子前后任男友都火爆 去年被丢汽油弹今被丢鞭炮
  • 台女子前后任男友都火爆 去年被丢汽油弹今被丢鞭炮

    时间:2018-06-14 22:35:2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男子不满交往4个月的女友提分手,今天(14日)凌晨前往女子家丢掷鞭炮,差点引发火警。警方在案发后4小时,迅速将这名男子逮捕。

    涉事男子被逮捕。(台湾“中广新闻网”/仁武分局提供)涉事男子被逮捕。(台湾“中广新闻网”/仁武分局提供)

    警方追查发现,受害女子去年也因为跟前男友有感情纠纷,男方涉嫌教唆他人到女子家丢掷汽油弹,烧毁停放在家门口的摩托车,这名男子目前还在羁押中。

    今日凌晨3点多,高雄市仁武区一间民宅遭人从防火巷丢掷鞭炮到厨房,屋主一家人睡梦中被鞭炮声吓醒,幸好没有引发火警。

    辖区仁武分局接获报案后调阅巷口监视器画面,发现屋主女儿的前男友案发前曾经出现,今日上午前往其住处将他逮捕。

    警方调查称,屋主的女儿今年2月跟32岁的江姓男子交往,由于女方觉得两人个性不合,日前提出分手。不料,江姓男子不甘心,不断通过各种通讯软件传讯息给女方,短短13天,让被害人与家人遭受一连串的恐吓与骚扰。

    仁武分局侦查队长徐文鸿说:“他(指江姓男子)是从后面的防火巷丢进去的,幸好没有造成火灾,但是里面的物品都毁损。”

    徐文鸿表示,类似的事情对被害人来说不是第一次,去年她跟前一任男友有感情纠纷,对方也找人到她家丢汽油弹纵火。

    前后两任男朋友的恐怖行为让邻居也害怕,幸好没有酿成更严重的灾害,警方侦讯后将江姓男子移送法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