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男子月入30万台币交不到女友 因从事殡葬业?
  • 台男子月入30万台币交不到女友 因从事殡葬业?

    时间:2018-06-14 22:35:2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有台湾网友在网上发文提问,他今年刚满30岁、身高183cm、体重73kg、不抽烟不喝酒不嚼槟榔、月薪30万元新台币,长得还算可以有不少女生主动靠近,但只要听到他的职业就立刻消失,到底该不该在暧昧期说实话呢?甚至让他质疑“殡葬业从业者交得到另一半吗?”

    该名网友表示,家中是开殡仪馆的,从小就会因为家庭背景的关系受到同学的嘲笑,让他此后再填写家庭资料时只写父亲是商人,有时候父亲下班会开着公司的车来接他放学,在车窗下就有一排“XX生命礼仪事业”,有阵子他会刻意用指甲把字抠掉。长大后才慢慢释怀,高中的时候,交了一个女朋友,女友的爷爷就对礼仪公司有点嫌恶。

    他指出,其实自己的收入很不错,每个月随便也都有个30万新台币左右,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都交不到女朋友,之前有跟几个女生暧昧,多半她们在知道从事这个职业之后,感觉好像都瞬间冰冷,她们嘴上都会说“喔,这是很伟大的职业”,然后就从此消失,不然就是回讯越来越慢。虽然现在心态上不会自卑,纯粹只是有点搞不懂到底这个行业跟交女友有什么关联,或许是女生心里还是有点怕,毕竟做这个行业很难避免。

    许多网友留言表示“职业无分贵贱,不偷不抢不害人,没什么好嫌弃的”、“以前长辈会很介意是因为传统观念,没想到现在还有人介意”、“其实台湾人的职业刻板印象很重”,也有网友表示“这也表示女生不是只看中你的钱,可能是心里真的会怕”,还有网友劝“因为不了解某个行业,所以凭借着刻板印象去认定对方,是很有可能因此错过一段好姻缘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