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求职履历照放法斗犬 台网友:年轻人把面试当乐趣?
  • 求职履历照放法斗犬 台网友:年轻人把面试当乐趣?

    时间:2018-06-14 22:35:3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一名台湾网友日前在社交网站上发文,不满地表示,自己在面试新人时,许多求职者放的照片都莫名其妙,不论是情侣亲密照或是裸照都收过,最让他傻眼的是,竟然还有求职者在求职履历放上“法斗犬照”,让他不禁抱怨地表示:“现在小朋友是把求职当乐趣吗?”

    一位台湾网友在网上抱怨,最近在面试新人时,收到的求职者履历都“怪怪的”,常常收到一些很莫名的求职照片,不是放些卖萌照,就是一些过于私密的个人照片。

    除此之外,让他感到傻眼的是,还有求职者放的履历照根本不是本人照片。这名网友贴出的履历上除了个人信息以外,上面的大头照竟然根本不是人,而是一只“法斗犬”。

    许多网友看完文章后开玩笑地表示,说不定是这只法斗犬想应征工作,并表示:“狗狗要自己赚狗粮”。

    其他网友则分享自己面试的经验,表示自己也收过求职者履历上的“超远团体照”、“风景照”及“卡通人物照”、“同学照”等,其他千奇百怪的求职照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