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王金平评论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 票仍投给国民党
  • 王金平评论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 票仍投给国民党

    时间:2018-06-14 22:35:5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前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担任台湾中华科技金融学会理事长,13日台湾南部分会成立,国民党、民进党“立委”均受邀,但仅参选高雄市长的民进党“立委”陈其迈到场,引发外界联想。然而,王金平直言,陈其迈是民进党最佳人选,不过政治立场不同,“我这票没办法投给他!”

    王金平(左)13日称赞陈其迈(右)是民进党高雄市长最佳人选。(台湾《中国时报》/林宏聪 摄)王金平(左)13日称赞陈其迈(右)是民进党高雄市长最佳人选。(台湾《中国时报》/林宏聪 摄)

    台湾中华科技金融学会南部分会13日下午在高雄科技大学举办成立大会,陈其迈抵达后,与王金平热情握手寒暄。媒体询问王金平如何看待高雄市长选举,他笑说“陈其迈是民进党最佳人选,但国民党最佳人选也出来了,希望君子之争,不要攻讦、对立”。

    媒体追问他会支持谁,王金平在陈其迈面前斩钉截铁地说:“我当然是国民党的啊!这票不能投他,相信他也能体谅!”不过王金平也补充说,陈其迈希望藉由科技带动高雄发展,所以一直希望说服郭台铭来投资设厂,肯定陈其迈拼经济的决心。

    “你们不要害他啦!”陈其迈见记者频频询问选举议题,赶紧出面解围,狂赞王金平对新科技了解透彻,是他学习的对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