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地区企业注资逾1亿美元瞄准柬房产业
  • 台湾地区企业注资逾1亿美元瞄准柬房产业

    时间:2017-05-19 23:23:53  来源:  作者:
    台湾地区企业注资逾1亿美元瞄准柬房产业图为仪式现场。 黄耀辉 摄

    中新网金边5月10日电 (记者 黄耀辉)由中国台湾企业注资1.2亿美元的新梁基广场(SINAPLAZA),10日在柬埔寨王国金边开盘。

    该地产总经理叶邱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项目预计在2020年底完成,亦是金边市区西哈努克大道上一座37层地标之一。

    图为叶邱�(左)与凌志杰在签名。 黄耀辉 摄图为叶邱(左)与凌志杰在签名。 黄耀辉 摄

    叶邱称,他看好柬的房地产前景,四年前已在柬投资买房,并在飞速发展的住宅房房地产中,看到了发展商业办公楼的商机。

    中源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凌志杰在仪式上表示,柬处于东盟的中心地位,地理位置优越,成为包括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在内的外资企业的“淘金地”。

    据凌志杰介绍,该工程公司是来自中国大内的民企,在柬已20年,经历了柬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凌志杰表示,柬国正处社会稳定的发展期,该国各领域都在“一路一带”中受到世界的关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