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男子确诊后即失联:期间行走多地 将面临重罚
  • 台男子确诊后即失联:期间行走多地 将面临重罚

    时间:2021-06-21 17:17:06  来源:  作者:

    台男子确诊后即失联:期间行走多地 将面临重罚

    海外网6月21日电 台湾宜兰县20日公布一名60多岁的男性新冠肺炎确诊者,他19日曾在台北某医院测出新冠阳性,但医院及台北卫生局随后都联系不上此人,期间宜兰县出面帮忙找人也未能打通男子电话。消息公布后,台警政部门于20日晚上在台北找到此人,发现他此前曾往返多地。宜兰县卫生部门称,将对该男子予以重罚。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1日消息,化验结果显示,这名男性染疫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男子至今未婚,长年住在台北,并且长年没跟家人联系。因其户籍在宜兰,故被台当局列为宜兰县确诊病例。

    确诊者失联的消息传出后,引发岛内民众愤怒,要求卫生部门公布其姓名,并予以严惩。宜兰县随后通过警政单位协助寻找这名确诊者,终于在20日晚上,在台北找到此人,同时也查出他18日曾经回过宜兰,在北、宜两地往返。

    宜兰县卫生局说,该病例已违反法律规定,可依法重罚其6万元到30万元新台币。其相关行迹等细节还有待跟台北市卫生局讨论确认。(海外网 吴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