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中华台商经贸交流协会(中国台湾)福建代表处在厦揭牌
  • 中华台商经贸交流协会(中国台湾)福建代表处在厦揭牌

    时间:2018-08-18 22:33:23  来源:  作者:

    中新社厦门8月18日电 (黄咏绸)18日上午,中华台商经贸交流协会(中国台湾)福建代表处在厦门市集美区举行揭牌仪式。

    福建省商务厅台湾处副处长邱新煌在致辞中表示,代表处的成立,对更加紧密开展两岸交流有着积极的意义。

    据悉,中华台商经贸交流协会(中国台湾)福建代表处将依照业务范围和活动宗旨,以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为主线,以服务两岸经贸交流合作为宗旨,为台湾同胞在闽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对接平台,以此促进两岸大融合、大发展。

    代表处首席代表蔡跃顺在致辞中表示,代表处今后将发挥境外非政府组织的优势,在搭建通畅的经贸信息平台、促进两岸贸易投资便利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揭牌仪式之后,代表处还进行了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的揭牌暨战略联盟签约仪式是17日至19日两岸经贸交流会的一部分。交流会由中华台商经贸交流协会(中国台湾)福建代表处举办,以“经贸连理,福祉两岸”为主题,共有300多名两岸企业家及嘉宾到场参会。(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