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一名潜水员清理船底离奇溺毙 检方深入调查
  • 台湾一名潜水员清理船底离奇溺毙 检方深入调查

    时间:2018-08-18 22:37:23  来源:  作者: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55岁的潜水员黄明发,14日凌晨代班潜水处理恒星轮船底,离奇溺毙,但令工程行不解的是,空气输送管及铅块都绑在黄的身上,为何会松脱?检方已深入调查。

    警方表示,蒙古籍恒星轮日前停泊台中港西五码头,因推进器涡轮绞到绳子,14日凌晨雇用峰宸下水工程行3名潜水人员入水作业,顺便检查进水闸门有没有卡到。工程行派出3人,黄明发是临时代班。

    3名潜水员穿着潜水衣、绑铅袋与空气咬嘴,下至水深约4米处的船底进行清理作业,黄明发于4、5点一度上岸拿了工具再下水,但清晨6点两名潜水员上岸后迟迟不见黄,潜水搜寻,在船底下方发现黄,但黄身上的铅袋及咬嘴已不见踪影,紧急将其拉上岸送医仍不治。

    黄的家属说,黄从事水下作业多年,是很有经验潜水人员。台当局劳动部门中区职安中心认为,在水下4米作业,应不致发生异常气压状况,将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