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国与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
  •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国与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

    时间:2018-08-18 22:38:00  来源:  作者: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方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中新社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陈小愿)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4日表示,坚决反对美方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坚决反对美对台售武。

    资料图:国务院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中新网记者 张勤 摄资料图:国务院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中新网记者 张勤 摄

    日前,美国国会“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已经由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成法。对此,马晓光表示,外交部等相关部门已就此表明我们的立场和态度。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我们坚决反对美方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坚决反对美对台售武。我们敦促美方不得实施上述法案涉台消极条款,避免对中美关系大局和台海和平稳定造成损害。

    马晓光还表示,我们也正告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必将损害台湾民众的利益。(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