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北男子疑似飙车竞速撞死3人 涉嫌杀人罪被送办
  • 台北男子疑似飙车竞速撞死3人 涉嫌杀人罪被送办

    时间:2018-10-13 14:41:39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1日下午6时许,下班高峰时段,台北市男子谢亚轩疑似与朋友黄某飙车竞速,不料失速撞人,造成3人死亡。警方以涉嫌杀人罪将谢亚轩送办,黄某及借给2人轿车的车主赵某、吕某也被以共犯身份送办。

    警方透露,谢亚轩与黄某都是无照借车驾驶,谢亚轩曾有酒驾犯罪前科。

    监视器画面显示,2人在公交车道上开车,见到前方有公交车,准备切入外车道时失控,一路往右偏,完全没有刹车迹象,直到撞人。粗略估计,汽车时速至少有60公里。

    谢亚轩供称,当时自己想躲避公交车,准备从内车道切换到外车道,不料,方向盘突然失控打滑,才撞到人。

    据了解,当时64岁大楼保安谢某、66岁黄姓男子及其64岁许姓妻子正搬运废品、垃圾,被汽车直接撞上,当场就无呼吸心跳,抢救3小时后宣告不治。

    目击者指出,谢亚轩驾驶黑色轿车与1辆白色轿车在公交车道上飙车竞速才酿祸。但谢亚轩否认飙车竞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