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一外劳逾期居留近10年遭逮 警察称“太会躲”
  • 台湾一外劳逾期居留近10年遭逮 警察称“太会躲”

    时间:2018-10-13 14:41:4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日前拦查一辆出租车,发现车上3名乘客均为外籍移工,其中越南籍42岁潘姓女子谎称自己名叫“阮心如”,一下子说自己是嫁来台湾,随后又改口赴台工作,最后还拿出伪造居留证,企图蒙骗过关遭警方识破,警方发现潘女已逾期居留近10年,让承办警察啧啧称奇“太会躲!”

    警方调查,潘女约10多年前赴台,从事居家看护,工作期满要返回越南,她因十分喜爱台湾的生活环境,以2000新台币向朋友购买伪造的居留证,并开始四处打工,一留至今近10年。

    “有机会还是会想办法再来台湾!”潘女供称,目前她住在台北市松山区,当晚要和同乡友人前往新北市找朋友闲聊,以为拿出伪造的居留证就可以离开,没想到最后还是被识破。

    警方讯后将潘女移送“移民署”新北市勤队,且已于10月7日将其遣送回越南故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